杂食党,cb和cp都吃,属于刷到哪对磕哪对,最喜欢佐菲和e老师,目前搞搞umoc的小故事(所有图均为约稿或无偿)

  p1:是自设,阿斯特丽德的异世界同源体,主题是死神

  p2:p1的cp,名字叫翡翠,因为人间体的眼睛是像翡翠一样的颜色,主题是龙骑士

  p3:是p2的第二形态

  正比图大概会在7月份出来(好遥远啊……)都是在子鹤老师那里的约稿,非常开心!子鹤老师的稿子很有设计感,非常喜欢!

  怪盗自设在前一篇说明过了,与露提雅是同一宇宙,而死神的自设会比较欧风一点,背景也不是现代的,有点异世界的感觉。

  搞自设的时候十分纠结性格设定,好像什么性格我都沾一点,于是干脆就设定成三个异世界同源体,意思就是三个自设都是我,只不过来自我性格中的不同部分,所以是同源的不同个体。

  怪盗代表“自由与反抗”,死神代表“厌世与懒惰”,最后一个代表“天真与善良”。

  有点本我、自我和超我那意思了……(其实是想吃不同口味的饭,以满足我对xp多样性的追求)

  怪盗应该会搞成单身贵族,毕竟同一个宇宙里已经有露提雅和塞西斯这对小情侣了,还有安迪尔海特和茵提娅斯,怪盗就追求自由去吧。

  死神的cp已经锁死,就是神座前最虔诚的信徒,最坚固的护盾,最忠诚的骑士。

  什么?你说现在只看到了两个自设,还有一个呢?

  第三个是梦设,文案还没写好,下次再说啦~

评论
热度(3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夜挽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